snoopy是我從幼稚園就喜愛的玩偶
但我不是喜歡他的卡通劇情,甚至我也搞不太懂人物之間的關係
但我就是喜歡snoopy懶懶的趴在屋子上的樣子
就這樣~從小到大我的生活中充滿了snoopy的蹤影
不管是床單.貼紙本.衣服.包包.襪子.便當盒.........我就愛snoopy


所以知道這次snoopy展覽的消息還挺興奮的
專程殺去京華城看



作者~查爾斯 舒茲  已經過世了



介紹著各年代的snoopy



鮮明的牆壁相當適合拍照






1977年的snoopy漫畫



1954年的snoopy漫畫~snoopy有明顯的差異哩



除了畫作,也有展覽不同年代的snnpy公仔






拍照區



snoopy跟棒球有很大的淵源







瞬間我又變成兒童~跟snoopy拍照很開心
心中OS~傻的哩~根本只是一面牆壁阿




整體來說這展覽門票有點貴,現場售票150元,y拍或露天可買到100元的票
我去餐關的時候覺得挺冷清的,空間也不算大
但對我這snoopy迷來說還是足以滿足我
但若是小朋友或是沒特別愛snoopy的大人可能就覺得無聊了吧

話說這snoopy展是10月看的~唉呀呀~都過了2個月哩
不過沒關係  因為展覽時間到2012年3月4日
所以看完我的介紹有興趣的各位,還來的及去啦
活動網站請點我

ㄎㄎㄎ~我承認我怠惰了,居然一個月沒寫blog
前陣子我都在忙著車子的事情,這陣子就是開著新車趴趴造
就搞得放假也很沒啥時間
至於平常下班後,除了打理家務身為少女的我也忙著看偶像劇
ㄏㄏ~就這樣,荒廢了blog
好吧好吧~今天決定犧牲偶像劇時間來更新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