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我又好久沒來更新文章了
這段時間都在忙啥呢!!!!!
話說本人手機壞掉續約換了一隻唉鳳
從此之後就很少用電腦上網了
有啥新鮮事都直接用手機PO在臉書那
所以自然的就荒廢了這裡了
但畢竟這裡我經營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想念這邊
所以現在我來更新了!!!
接下來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吧,照片都是從唉鳳那裡弄過來的
APP有很多軟體很好玩,讓生活多了很多樂趣唷
在此分享給各位


拜年傳罐頭簡訊整個太遜嚕
我從小的最愛~SNOOPY來跟大家拜年嚕
祝福大家~發發發!!!!!



為了單身的朋友們,我也弄了這款桃花朵朵開賀年卡
是否春意盎然呢............雖然說現在明明很冷



ㄏㄏㄏ~這是我同學傳來的賀年卡
大鳥裝上鬍子戴上帽子來拜年嚕
整個相當Q呀!真的比收到罐頭簡訊開心多了



話說我本人是台北人,沒鄉下可回
家庭相當現代化,除夕團圓飯之後就各自玩樂去
家裏又沒長輩,也不需要到處拜年
加上小的不才,不會打麻將,也沒地方可串門子
所以說吃完年夜飯我就自己在家當了3天的宅女
不誇張~門都沒踏出去過
如果說這是新年好的開始,那我相信未來一年我將會是我相當慵懶的一年
因為每天睡12小時以上,又有睡午覺,真的睡得飽飽飽
然後就在剛才,我終於踏出家門了,去看了電影
所以我馬上用手機搞了這張照片,以示慶祝
這樣應該就知道我有多愛出門,宅女生活不適合我呀


題外話~剛剛去看了仔仔跟小小彬演的新天生一對
有些橋段真是太讓人噴累了,小小彬真的很強
我哭得眼淚滑到乳溝都是....我明明是要說這部片子很感人,怎又變得搞笑了



補充一下~最近冷爆了
前陣子我感冒得很慘~病假N天
這雙襪套陪我度過無數冰冷的夜晚
在此向小瓢蟲說聲感謝
有了它我的腳ㄚ才不會冰冷呀~ㄎㄎㄎ
也請大家注意身體,別感冒哩



接著跟大家分享過年前的新鮮事
這蚵仔煎有沒有讓人會心一笑
這可不是網路抓來的,是我本人去中原夜市實際拍攝
就是在路邊的不起眼小攤點了一個蚵仔煎
上桌的時候我撲茲笑出來~居然把醬料搞成一個笑臉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看了心情就相當的好
而且老闆是位約50多歲的中年男子~是不是很幽默呢




本月重頭戲還有我喜愛的韓國樂團CNBLUE
他們即將於2月底來台開演唱會
演唱會消息一出我真是要瘋狂了我
我跟同事兵分兩路排隊買票
ㄏㄏㄏ~13分鐘秒殺,搶的頭破血流
在心臟快跳出來的情況下,被我買到票哩!!!


以上~就是與大家分享的新鮮事
新年快樂唷!!!!!
我會繼續努力寫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