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環球影城在聖淘沙那邊
要從VIVO CITY搭乘單軌電車過去
大家可別在VIVO CITY就逛的渾然忘我耽誤了時間耶

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門票新幣58
這價格非現場價格,現場價格比較貴唷
我的門票是到了新加坡後跟當地旅行社買的
至於怎麼買呢??打一通電話就解決了,有需要的在留言問我吧
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把業務聯絡方式寫在文章裡面哩

接著大家就看看相片嚕!


到了環球影城~當然少不了拍這顆大球嚕!



這是影城外的商店,這巧克力醬有夠大的啦



客製化商品,適合送禮,不過~好貴呀



店內有各種巧克力週邊商品,還沒進去環球影成就開始想要大花錢了
這存錢桶很Q



準備進去玩樂嚕!!!!
別急著逛商店街,應該先去玩遊樂設施,因為遊樂設施7點關閉

 商店街開到9:30,所以玩完再逛還來的及



迪士尼.環影這種大型遊樂園少不了的就是跟玩偶合照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比起迪士尼樂園,這裡真的不需要排隊很久
3-5分鐘就照到相了



這很逼真哩!!!小朋友應該會大哭!



環影裡面人偶很多~就不一一介紹嚕



接著來玩遊樂設施嚕!!
這雲霄飛車相當驚魂,同行友人嚇的花容失色
藍色跟紅色軌道是兩種不同的雲霄飛車
一種是到吊的,一種是正常的~絡繹不絕的尖叫聲呀
真的是太好玩嚕~我好愛



各位原諒我已經忘了遊樂設施名稱了,反正玩就對了
咦~很多人穿雨衣哩


.
當你在排隊的時候看到這機器,就要意識到會濕身
注意看~輕便雨衣一件要價約台幣69元
好加在~出發前有做功課,有從台灣帶了輕便雨衣過去
所以注意啦~去環影記得從台灣攜帶輕便雨衣



看到我們的模樣,知道為何要穿雨衣了吧
而且有穿雨衣還濕成這樣,鞋子也濕的



賺錢道具又來了,這是烘乾人的機器,使用一次約台幣120元
所以說還是乖乖穿雨衣唄!!!不要浪費錢!



這個變形金剛絕對必玩的,算是新的遊樂設施



連排隊的走廊也弄得很科技
我們運氣不錯,排35分鐘就進去玩了
裡面不能拍照,大家就自己去體驗吧!



ㄏㄏㄏ~拍照就是要這樣活潑阿



我是小女警



我弟弟跟史瑞客好像



馬達加斯加大合照



這繽紛糖果樹好吸睛阿



雖然說環影不大,但是拍照+玩遊樂設施也是需要玩一天
而且晚上9點以及9點半還要去看仙鶴連理輕盈起舞&夢之湖
這兩個SHOW就下一篇在介紹嚕

補充~遊樂園內的餐飲價格都比較高,建議早餐要吃飽唷
這樣就省了午餐,下午玩次記得設施也比較不會想吐
環球影城裡面飲料很貴,印象中寶特瓶可樂台幣100上下
建議大家可將飯店提供的小礦泉水瓶子帶著
環影裡面很多地方可以裝水


新加坡環影很可惜的沒有SNOOPY~哭哭!
相較之下,美國跟日本的環影更大更好玩唷!...ㄎㄎ..我都有去過哩!
但是話說回來去美國很遠呀,去日本很貴呀
所以新加坡環影還是有值得去的吸引力!

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