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之前上網做了功課,很多人都說要吃無招牌海鮮


官網記載有共有6間店,我吃得這間是位於地鐵EW9阿裕民的總店


有在網上聽說vivo city裡面的分店價位也貴一些些


所以要吃當然就要吃總店呀~理論上來說總店都馬是最好吃的



我們4個人點了3道菜,第一道『辣椒蟹』


 



我們跟店員說只要一隻蟹,送上來著實嚇一跳,螃蟹好大哩


瞧~中間的殼都能擋住我弟弟的臉了


 



蟹腳~這麼大大大,吃得好滿足哩,而且味道也好好吃


 



第二道也是網路狂推得『麥片蝦』


點菜之前毫無頭緒不知道是怎樣的一道菜


 




麥片很酥,蝦大又新鮮


ㄏㄏ~我不會形容食物怎樣好吃,反正結論就是好吃啦




這張照片充分顯示出辣椒蟹有多大一盤


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中間辣椒蟹的那個醬汁真是太美味


尤其用饅頭沾來吃,真的太銷魂了


配白飯應該也不錯啦,但因為我們是宵夜時間去,不想吃白飯哩


右下角是第三道菜『鹹蛋琵琶蝦』 這道就一般般


味道是不錯,但是這個蝦肉比較少,覺得沒吃到什麼



現抓的海鮮當然好吃




左邊綠綠的燈那裡就是無招牌海鮮,很好認的


網路上有些人會覺得去總店很不方便,我去之前本來也猶豫了


但實際上市很方便的,跟本不需要像網有說的要搭計程車


我下了地鐵EW9阿裕民之後,隨便找了路人問無招牌海鮮在哪裡


問的第一個人就知道了,走路過去5-10分鐘而已,而且都是大馬路


說真的~這段路比從NE8花拉公園走去『黃亞細肉骨茶店』近多了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2:00,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晚上10點,所以沒有客滿


 



這一頓吃下來大約2000元,我個人是覺得很便宜,畢竟料好實在


同行的友人也都大大讚許,回到台灣還念念不忘


大家去新加坡一定要排入行程去吃唷!!


無招牌官網~只有英文 http://nosignboardseafood.com/


還要提醒大家,在新加坡餐廳給濕紙巾是要錢的


桌上也不會有衛生紙任你抽,特別吃蝦蟹一定會弄髒手


想省荷包的話切記要自己帶濕紙巾+衛生紙唷


我們就直接帶了一包抽取式衛生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