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的時候我去了一趟港澳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澳門悅榕庄 Banyan Tree
如果你對於澳門的最好的酒店還停留在威尼斯人~那你就落伍囉
請繼續往下看嚕


這是澳門銀河Galaxy Macau~算是一個娛樂城吧
裡面包含了賭場.Mall.電影院....以及三間住宿酒店
三間住宿酒店為大倉(日式風格)、銀河、悅榕庄
住宿價格高至低依序為悅榕庄、大倉、銀河



我住宿的是悅榕庄的''高級澳門套房''
一打開門大家發出哇~的聲音,天啊~房間好大
這是客廳的一部分



這是大大大大床
悅榕庄房間的特色就是有悅心池(照片右方)
可不是好看而已,是可以放熱水冰水下去玩的池子(或許可以叫他大浴缸)
池子前後皆有可以休息的床墊~躺在那裡看窗外風景很讚哩



相當誇張的房間裡面有這個
該叫做會議室還是餐桌呀!!!
這邊其實還有一個茶水間,裡面有咖啡機.花茶等等,都不用錢啦
這裡也有一個廁所,貼心吧
其他沒拍到的房內還有IPHONE充電座.音響等等



接著介紹浴室,雙面盆貼心設計
照面的左上是更衣室,右邊沒拍到是梳妝台



左邊淋浴,右邊馬桶
中間檜木桶,旁邊還有海鹽可以SPA唷
他們的備品雖然不是歐舒丹但也絲毫不遜色
有很獨特的自然香氣,相當迷人



飯店還有提供小朋友的浴袍



房間看出去左半邊是空中衝浪池(這個下一篇介紹)



這個飯店是我朋友招待的
他還告知飯店有壽星,因此提供了這個甜點
另外還有飯店經理親自寫的生日賀卡

整體來說悅榕庄讓我們一行人非常滿意
服務好,房間好超舒適的,但相對來說~要花比較多錢
記得N年前我住過威尼斯人酒店,當時我已經讚不絕口
沒想到悅榕庄又更棒,澳門真是不段再進步耶
很感謝我的當地朋友讓我開了眼界
大家有錢的快去享受一下,沒錢的我祝福你們中大獎
ㄎㄎㄎ~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