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夕陽夾帶著田園美景

笑CC要帶大家賞夕陽去嗎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很難聯想到這個三合院販售著手工蛋黃酥/漢餅

我會知道這家蛋黃酥是去年有同事請我吃

好吃到我今年都還記得要來買這家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隱身在巷弄田園間

開車的話看到這招牌車子就要停路邊囉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因為這羊腸小徑無法會車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在巷口停好汽車後散步看看美景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走大約三分鐘就會看到『三合院手工蛋黃酥』

店內小小的大約5坪...我忘記拍照

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我只記得拍商品|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商品的種類非常多

蛋黃酥(烏豆沙、綠豆沙、鳳梨、芋頭)、鴛鴦餅

咖哩酥、芋Q餅、客家月餅、綠豆凸、帝王酥

芋頭千層酥、廣式月餅、鳳凰酥.....等等

種類這麼多大家應該能諒解我為何一進去就暈頭轉向

忘記拍店內長啥樣子了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有一盒六顆可以直接購買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或是像我一樣自己混搭6顆

因為我每種都想吃啊><

當然也可以單顆買或是禮盒裝都有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50

外貌看起來沒很漂亮,是很手工的樣子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這蛋黃酥讓我超愛的地方就是皮酥,尤其是底部

不像外面有的蛋黃酥軟軟的,少了烘烤的香氣

而且內餡的甜度比一般低一些

今年再吃還是覺得讚啦~~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很酥的底部給大家瞧瞧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這顆是鳳梨口味的蛋黃酥,還真是第一次吃

要不是威威很熱愛鳳梨口味的餅

我完全不會想買這個口味耶

可是很意外的鳳梨的甜跟蛋黃的鹹也很搭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芋頭千層酥$60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裡面滿滿的芋泥

這芋泥一吃就知道是自己做的,不是現成的

吃的到芋頭香,重點是甜度降低許多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綠豆凸(小)$40

很特別的是還有正常尺寸大顆的$80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黃金月娘酥$70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客家阿嬤的老菜埔月餅$90

這個也是去年同事請我吃的商品之一

念念不忘,一到店裡我就問店員包菜埔的是哪個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登愣~就是這個光|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他是大顆的唷

黑黑的老菜埔很香、不會死鹹,配上綠豆餡~~讚啦!

我覺得比錄豆凸多了一個層次

強烈推薦大家必須試試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廣式月餅(大)口味也超級多種

居然有烏梅口味!!!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威威買了香橙口味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認真講比起那個X華月餅少油又少糖許多

我本來是無法接受這樣滿滿的鳳梨香橙內餡

感覺甜死了,不過三合院的還行唷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廣式月餅(小)口味又更多了

紅酒蔓越莓都出現了

 

現場餅的種類真的太多了啦

為了我的身材著想忍痛只買了幾個><

雖然說價格比我印象中漲價了一些

但就...原物料漲價,重點是美味依舊

吃的極開心|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趕緊發文推薦給大家

-------0904更新------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是週三傍晚5點,都沒人耶

夭壽~~今天星期日下午3點陪朋友去買

在外面就感覺苗頭不對,停滿車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排隊一小時才買到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整家店幾乎被掃空

想買的黃金月娘酥/帝王酥/客家月餅都沒囉

好在烏豆沙蛋黃酥還有一直出爐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今天滿買了鴛鴦餅$100

他是大顆的所以比較貴

內餡有肉鬆、鹹蛋黃、麻糬、烏豆沙、白芝麻

裡面的餡料都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肉鬆吃起來比較像肉脯

整體味道鹹甜,帶點豬油味

不變的是皮跟底部還是無敵酥,層次分明

我還會想再回購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鳳凰酥...2023中秋停產|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小小的但是很高,厚實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裡面是整顆蛋黃,超狂的

居然也很好吃,夭壽~這家沒有雷

 

  (三合院)三閤苑手工蛋黃酥  

官方FB粉絲專頁 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浮覓街150巷49號(靠近八德落羽松附近)

電話:0988-148707

營業時間:8:00-20:00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很重要|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不是365天都有營業,是中秋前開始賣到中秋後

至於今年的最後營業日未定,其餘時間有製作會公告

↓↓↓↓↓↓↓20230831更新↓↓↓↓↓↓↓

請注意粉專已公布2023中秋禮盒訂購

無宅配只能指定日期自取

如果要自行搭配組合/或是單顆僅供現場購買

亦可洽詢官方LINE@749evexi

溫馨提醒~汽車真的不要開進去唷三合院前!!無法會車啦!!

 

 

⠀⠀⠀⠀

|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歡迎大家到我粉絲專業按讚追蹤|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桃園大溪美食|笑CC帶你去田間看夕陽田園美景,去三合院(三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