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看了兩場電影  我愛上流  絕地奶覇2


沒有累的感覺  中間有去逛街.拍貼 


今天開心的不得了  是不是只有是朋友才會這樣


是不是變成戀人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為什ㄇ跟別人在一起會比較開心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間單的快樂  以前好像很簡單就可以得到


現在卻.........是不是因為在一起之後就會要求的越來越多  標準越來越高


然後就會開始爭吵  我不喜歡爭吵  我想要被捧在手心上呵護著


誰會這樣捧著我呵護著我  會有這種人出現嗎


話雖如此但我還不想跟你分開


~~ 矛盾 ~~


因為跟你在一起還是有短暫的歡愉  


~~ 自私 ~~


我會不會太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