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西瓜少男出去HAPPY  下午兩點出門


先帶少男去龍山寺安太歲  哇~~~人山人海  插香的時候都好怕被撮到


我今天還求了一支籤  是上上籤     少男也求了一支上上籤


然後到南西三越逛了一下  沒啥好買的


接下來重頭戲~~吃陶板屋~~~少男請客唷


當然是不錯吃嚕~~山藥和風沙拉清爽.竹生湯好喝.牛肉嫩.紫米甜點不膩


~~我肚子快撐破了啦~~很久沒吃這麼多食物


後來就不停的走路.逛衣蝶.還去東區逛街   才消化掉飽脹的感覺


今天在LEVIS買了一件T桖  圖案好可愛唷


因為情人節的關西  還送了一個搖滾吉他收纳盒


對了~~今天沒帶相機出門好可惜.好多情人節的佈置都好美唷


還有依蝶側門口跟SOGO門口那個情人節攤位的單朵金沙花都好可愛精緻


好希望有人可以送給我(不過不奢望.我家那ㄍ一點都不浪漫)  看了都有幸福的感覺   


總之~~今天過的很開心  有祈福  有吃  有逛  有買   


感謝西瓜少男大方請客.幽默搞笑  下次就換我去桃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