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是慶祝告別單身  只有我是慶祝單身


說慶祝好像有點太......邪惡  我怕會的到報應


其實只是找個名目聚會啦


單身沒啥不好  很自由  想幹麻就幹麻


雖然會少了一些疼愛  但是  目前對我來說  有朋友就夠了


經理說~~再過幾年  就會很多人可以讓我挑選


我問經理~~為何這麼說


他說~~因為20幾歲ㄉ男人看的都是外在  偏愛正妹辣妹


越接近30歲的男人就會注重內再  想比較多


所以到時候我機會就多了


聽完之後~~不知該高興還是悲哀


呵~~ 其實我了解你的意思啦


沒關西  我沒那麼ㄏㄚˋ 男人  多等幾年OK啦


只要出現的是""對的人""就好 


 


謝謝大家陪我勒~~那天玩的很HI~~不過照片太露骨~~只有幾張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