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裝扮


昨天去參加朋友生日PARTY  所有參加的人我只認識壽星外加一個跟我一起去的同事


去之前就開始傷討到底要穿啥而傷腦筋 牛仔褲隨興 還是要打扮女生一點勒??


穿太隨姓怕丟壽星的臉 穿太正式怕其他人覺得我們太誇張


後來~~女生裝扮勝出  所以我們穿裙子去 


平常我很少這樣的裝扮  有點不惜慣  走路要優雅  動作不能太大


不過說真的~~女生還是穿LADY一點比較好看


要大開包廂門那一煞那  我跟我同事緊張個半死


果不期然  一開門我跟我同事就嚇到   因為~~全部都是女生(壽星是男的)


總之~~昨天是一個妙不可言的經驗


很有女人緣的你~~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