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棒尬 來去北海岸陽光一日遊
雖然吃完中餐時 已經下起毛毛雨  但是不管那麼多啦  硬是要去兜兜風
就一股勁的開車前往金山萬里啦
在高速公路上雨下的西哩嘩啦  前方的車子都快看不清楚
但是  出遊的興致絲毫未減~~拼啦拼啦  就是要看海  就是要去郊遊啦
哈哈~~接近萬哩交流道時  放晴啦~~晴空萬里  一路上海水很藍  心情很HI
O~YE  到了白沙灣  很可惜沒想到要帶換洗衣服  所以只能踩踩水
好想好想跳下去唷  今年夏天2次去白沙灣都沒下水  搞屁唷
就這樣在沙灘上閒晃了一下  看看嘻鬧戲水的人群  看看在沙灘上堆沙的小孩 
看看會游泳&穿著救生衣的黃金獵犬   看看努力想要在海上駕馭充氣海豚的少女
看著大家臉上的歡笑  忽然覺得世界很美好


 


離開白 沙灣之後去了三芝""那哈拉水煙館""
外觀看似普通  進去之後~~哇~~濃濃的中東異國風情
室內室外都有座位  不過因為才5點有點熱  所以選擇坐室內
室內座位有布幔可以放下來  坐在地毯上  背靠在幾個方型抱枕上
可以坐  可以躺  沒人管你  很放鬆(不過地板有點硬  坐久了屁股會酸)
點了泰式奶茶&奇異果薄荷水果茶&櫻桃口味的水煙
飲料方面~~我是覺得挺有特色  不錯喝啦  又不會甜到嚇死人
不過我想比較不敢嘗試的人或許會不習慣
至於櫻桃水煙~~光是那一壺玩意兒的構造就夠我好奇啦
下面的水是冰的  最上面有放小碎片的木炭
當你用力吸的時候  下面的水會有咕嚕咕嚕冒泡的聲音
接著嘴巴鼻子就會冒出煙啦  本來以為會像抽菸一樣嗆個半死
結果一點也不嗆唷  只有濃濃櫻桃味  很神奇  值得嘗試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那慵懶的包廂  不過時間差不多了  該離開嚕


 


別以為我的一天這樣就結束啦~~並沒有
回到家附近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  去吃了日本料理
那家店是新發現  第一次去吃  一碗炸蝦飯80元  超經濟實惠 
其中有一樣東西因為粿著麵衣  一大塊約10X5公分  看不出來是啥
我想說一碗才80元  不可能是魚  應該是肉  就給他大口咬下去
結果.....竟然是魚.....救命~~我不敢吃魚啦  心想老闆~~你也太經濟實惠了吧
最後那塊魚當然是送入我朋友的碗裡啦


就這樣悠閒度過了一個放假天  很開心唷


因為我忘記帶相機啦   照片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