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少男去信義商圈逛街  還看了電影"夏綠蒂的網"
"夏綠蒂的網"如我預期的是一部輕鬆帶點歡笑的片子
在逛街的途中還意外遇到"吳尊" 皮膚挺好  挺帥的
可惜我已經不是國中生  不好意思過去跟他合照


-----------------------------------------------------------------
因為一次小小的疏忽  再也不能傳簡訊了
心情不爽的時候沒辦法再拿簡訊出來看
睡前也沒有新的簡訊可以當作催眠劑
我只能無奈的接受  別無選擇  希望快點平息
P.S真是他奶奶的 越不准我做的事情我就會越想做
劣根性真是太強了  要好好克制一下才行


-----------------------------------------------------------------
即將風雲變色  杯杯要調店了  很不捨
他是一個會做事又會照顧我的好主管
杯杯說說新來的人很.......這下子有好戲看了
看兩個很肉腳的主管被店長盯的滿頭包


-----------------------------------------------------------------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接下來的日子沒辦法再悠閒了
不過憑你的能力一定能克服種種障礙~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