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一族~~木村拓哉.鈴木京香.稻森泉...等主演




嫁個好人家~~仲間由紀惠.....主演


 


星期六帶我弟我妹去了一趟光華商場


很搞笑的還搭到反方向的捷運


我真是鬼上身了我  明明看到那班車是往永寧  我卻還要上車


搭了一站就發現不對勁  好糗  我那高一弟跟國小妹一直笑我


出了捷運忠孝新生站又不知方向  小繞了一圈


ㄆ~~距離上一次去光華商場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都還沒改建勒


在裡面晃呀晃的  發現賣日劇的店  一部DVD 190元


原本只買了"嫁個好人家"  正要結帳時老闆娘滴滴嘟嘟的在我耳邊說


"有兩部日劇是不能上架的  有需要我再拿給你"


接著老闆就拿出一張紙  上面寫著那兩部日劇的片名以及主要演員


我有點傻住ㄟ  看了一下  哇~~原來是日本當紅的日劇啦


一部是"華麗一族" 另一部是"流星花園2"


我跟老闆說我要買"華麗一族"  (因為是木村拓哉演ㄉ)


老闆又鬼鬼祟祟跑去拿給我  而且還用兩層紙包起來  搞的我好像在非法交易


ㄏ~~有了這兩部日劇  又可以幫我殺掉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