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的空閒時間要搞笑一下~~我同學還真配合




我跟小北友情贊助當一日店員~~挺有趣的~~亂賣一通




手機下面那隻小灰是我扭蛋扭到的  超醜的  連續扭兩次都同一隻
逼迫我同學掛在手機上  ㄏㄏㄏ~~~




當天有樂團表演  不過有幾團唱的真是令我不敢領教


 


上星期六去華山特區參加實踐辦的市集
因為當天台中也有一場市集  "森林小學"兵分兩路人手不夠
所以我跟小北就去客串當一日店員啦  挺有趣的經驗!!
不過台北這場跟之前我參加過的創意識及比起來
可看度降低很多  或許是大家都跑去參加台中那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