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是忙+悶
家裡網路還沒裝好  沒辦法也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工作超忙  天天加班  寫POP寫到手快廢了
雖然忙  但是只要有一點縫隙
還是會想到那件令我不愉快的事情
女人就是愛鑽牛角尖  改也改不掉的壞毛病
那臭男人早就把我拋到九霄雲外  我是還在想屁唷
白痴~~白痴~~我是超級大白痴~~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啦


 


這幾天唯一一件愉快的事情~~~我瘦了!!


 


等過幾天網路裝好再把8/2我去搭貓空纜車的照片PO上來


 


我現在要去努力工作~~我寫我寫我寫寫寫~~~寫到手廢!!!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