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詩涵  有長高唷




上方右邊紅衣男子沒進入狀況




很賣力的掛許願竹




深坑豆腐冰淇淋  味道很絕妙  有豆腐燒焦味


 


8/23星期四那天我真是累斃
前一天凌晨臨時被征召去唱歌喝酒到早上7點才回家睡覺
10點又跟另一批人有約要去踏青
ㄏ~~我睡到神不知鬼不覺  一直到把鼻打電話來
問我人在哪裡  我才驚醒  把鼻也火速來家裡接我
於是我拖著疲憊著身軀  帶著想睡的心情  出門踏青去
先去了平溪  本來要去看十分瀑布  結果...吊橋整修中  沒看到瀑布
後來竟然下起霹靂大雨  我們去了深坑吃了臭豆腐逛完老街已經4點多
其他人晚上要去KTV歡送小牙籤當兵...又是要喝酒啦  我跟把鼻決定先閃人
還好沒去....他們喝到11點多....小牙籤還被....脫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