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這是包子不是蛋糕唷
之前就看過介紹這家店的mail  當時看的是口水直流呀
恰巧有同事要去石牌店買  順便幫我買回來


 



上排左1 →精燉牛肉包→是整塊的滷牛肉不是絞肉.是這6個當中我最喜歡的
上排左2 →咖哩雞肉包→沒有特別印象
上排左3 →墨魚三星卷→我不敢吃魚,我奶奶吃了說好吃
下排左1 →脆皮鮮果奶皇包→甜的,內餡軟滑不會太甜
下排左2 →雪花芝麻包→甜的,個人覺得內餡有點乾,不會太甜
下排左3 →洋蔥雞肉包→沒有特別印象



6入鑽石盒(4鹹2甜,口味不可換) $180元


 


整體來說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感覺的到業者的用心
光看外觀就是一種享受  沒想到吃進嘴裡味道也很好
Dm不但將所有商品介紹的很清楚 
連回家後冰過後冰凍過調理方法也有教
我同事是平日去買的  排對大約10分鐘  還可以接受
下次我想要吃黑鑽巧克力、五更腸旺包、維也納起士包
想著想著肚子又餓了....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