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澳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賭場
當我說要去澳門時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問"你要去賭唷?"
其實我對賭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到了澳門要是沒去賭場看看  那也太遜
白天汗流浹背看完景點之後  就跑去賭場晃晃
澳門賭場之多令人眼花撩亂  到了夜晚閃爍的霓虹燈真是美麗
我選了葡京 葡京有新葡京跟舊葡京  賭場內有空橋可相通
第一次到賭場壓根不知是怎們一回事 
而且我一附小孩樣其實有點怕怕  一進去就先去寄物
裡面有分很多廳 (場面就像電影演的那樣)  有很多服務員可以詢問如何賭
我繞了一下選了最簡單的吃角子老虎....當然是輸了  不過我同學有贏錢
接著經過空橋到達新葡京  那個球體建築真是令我目瞪口呆  裡面更是金碧輝煌
(賭場內不准拍照 我也不敢偷拍 怕向電影演的一樣被保鑣架走~ㄏㄏㄏ )
像劉姥姥逛花園一樣四處繞繞開開眼界就離開了
沿路又經過了很多家賭場  反正每一家都是金碧輝煌(在澳門作招牌的一定很賺錢)
澳門的夜晚真的是很炫麗  直得一看唷


澳門行心裡的OS:
每家賭場都都有免費接駁車但都需要排隊等候
就連搭個計程車也大排長龍  要等20分鐘以上(每一家都一樣)
我差點就趕不上回香港的船  慢我一天去的表姐也遇到一樣的情況
所以去澳門賭場玩一定要把等車的時間也算進去  不然......
 



新葡京賭場大門



球體建築  美吧




舊葡京賭場(離新葡京一個小馬路的距離)



白天的新葡京賭場



連銀行也搞的這樣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