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順


(一)


公司電腦中毒  工作完全停擺  修理了四天  重灌3次  3個工程師來弄


第一個  第一天先掃毒  確定無法解毒


                                                  第二天  重灌  弄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搞好  隔天卻又壞了


第二個  又重灌C曹  但後來又發現原來是第一個工程師磁碟沒分割好


第三個  又重灌  卻發現網卡有問題  明天一大早工程師就會帶新的網卡來


要是他再沒修好  我就要打電話給他們主管了


24小時維護合約簽假的唷  滿意度調查還叫我填滿意


香蕉你個巴辣  我算很有耐性  不知道是我倒楣還是你技術不好


(二)


不到50歲的二伯半年多前就在亞東醫院檢驗出有肺癆  乖乖吃藥治療


兩ㄍ禮拜前身體有異又做了檢查


前天堂妹告訴我報告出爐   是肺癌末期啦  剩八個月到一年


   我我.......除了流眼淚還能做麼嗎?


不煙不酒的人得肺癌?末期?


一年半前失去姑姑的痛還在我心裡未抹去


現在..............


雖然很老套  但還是要奉勸大家  『 定期健康檢查是一定要的 』


(三)


臭光頭經理  不要搞那些小動作  雙面人


好歹我在這裡四年了  也不是白混的  眼線還是很多


不是你隨便搗亂就能把我擊敗


 


 



惡運快退散吧


每當惡運降臨  就會加倍感覺孤單與無助



生氣該告訴誰?  難過該告訴誰?  開心該告訴誰?  就怕別人嫌我煩  不想聽


答案是:默默寫在部落格

我想去清靜農場  我想去採草莓  我想去花蓮


誰能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