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曾經懷疑過我是同性戀


只因為那段時間都沒交男友


恰巧身邊又很多同性戀的好朋友


有幾次出去玩   要開車的時候我爸有看到


就開始起疑心擔心我是......同性戀


還跑去跟我媽說  叫我媽要關心我


哇勒~~其實當時我不是沒男友  只是沒讓我爸知道


知道實情的我媽啼笑皆非勒


上禮拜又有個男生懷疑我是同性戀


真的忍不住想罵--------靠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愛男人  我愛男人   我愛男人


但就這麼恰巧周遭超多同性戀


對他們我不歧視不討厭


但我絕對不是啦


附帶一提~我覺得T都特別體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