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美好的假日
沒有大太陽只有涼爽的微風  是個適合騎車的天氣
路線:關渡宮→八里→渡輪→淡水→漁人碼頭→關渡宮
這次共有4枚女子  3枚男子
依照慣例先來介紹一下成員



招集人~~也就是我啦  這是我的第2次


 



玲~~我同事   這是她的單車初體驗
原本他還執意要從大稻埕飆到淡水來回
ㄏㄏ~~看他的臉紅成這樣  就知道他有多累了





少男~~我同事   這是他的單車初體驗
平時愛逛街的他也被我招集來走出戶外




我的兩位弟弟~~成天窩在電腦螢幕前打電動
出來運動運動對身體好  被我命令一起來騎單車
p.s手上那巨無霸冰淇淋是在漁人碼頭買的  1球65兩球100




小北~~我高中同學  這是她的單車初體驗 
不走柔弱女生路線  她力大無窮  有在練瑜珈
單身中  閒閒沒事幹  是我的玩樂好夥伴




芊~~我妹  看身材就知道跟我一樣該多運動了


 


成員介紹完的.....接下來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