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跟星期四連續兩天去桃園總公司  兩天我都開車去哩


體會了開車通勤的感覺


瞬間覺得平常我騎車15分鐘就可以到公司真是太幸福了


星期四七點下課我火速趕回家  因為要跟少男出去


路況良好  30分鐘就從南崁開回板橋哩


 



少男的血拼因子發作  買LEVIS褲  買NIKE鞋  買愛迪達拖鞋


我也忍不住敗了一雙小粉NIKE鞋


而且還超妙的  剛才跟LULU聊天  她說他昨天上網買了一雙NIKE鞋


我叫他PO網址給我看  結果.....我們竟然買同一款鞋ㄟ  只是顏色不同


會不會太巧啊


 



少男送我的啦~~c ~~我最愛的PINK唷


月底要去沖繩玩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本來是星期六要一起去慶生的  無耐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少男就提前送我禮物啦   ㄏ~~真是開心


阿~~現在已經過12點了  瞬間我已經老一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