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高雄太陽很大又很熱  我排了去布魯樂谷玩水的行程


本來打算下午3點去  結果太陽超大的


延後到5點多才去  星光票也比較便宜



這是門口  五點的太陽依舊大


 



換好泳衣準備下水啦


玩樂過程就沒拍照了~~玩水帶著相機很不方便哩


 




玩完出來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有點累  有點餓


 


 



這是布魯樂谷門口的花  水唷


 


布魯樂谷~~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設備算新  環境也乾淨


出租置物櫃一次50元有點貴


刺激度對我來說普普  大海嘯海浪不夠大  滑水道也沒有嚇到我


ㄏ~~~不過我弟我妹都有被嚇到


不過畢竟票價不貴啦  而且高雄白天沒啥地方可去


玩玩水是個不錯的選擇


捷運凱旋站下車走路5分鐘就到嚕


跟夢時代是同一站  所以還可以順便去夢時代逛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