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鼓山渡輪站搭船到旗津的時候~~~再度看到85大樓啦


 



天很藍但風也很大~~把我ㄉ頭毛吹的好亂啊


 


 



 



旗津到了


 



租了協力車當作在旗津的交通工具




旗津的海邊


 


 



脫下鞋子泡泡腳~~爽快


 


 



太陽下山前來張自拍





 




這張POSE不錯吧  當然是我技術指導我地拍的  ㄏㄏ~~~帥帥帥


 




小弟也來拍張寫真



 



 



以前都以為去旗津應該要艷陽高照的時候去


後來我同事建議我旗津也可以看夕陽  而且大白天去會熱暈


所以這次我下午5點才到旗津  原本我還以為奇今晚上會很荒涼


結果~~傍晚的旗津還是人山人海的唷


每一家海產店  還有那間很有名的赤肉羹  都擠滿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