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花蓮在地人帶我們去的


沒有招牌  沒有路標  沒有人顧  所以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大概是距離立川漁場10分鐘車程的地方


知道這地方ㄉ人應該不多  去的時候是假日只有兩路人馬



另一路人馬的狗  應該是古代牧羊犬吧


 




假裝打高爾夫球  我姿勢還標準吧


ㄏㄏ~~開玩笑~~我高中可是學過高爾夫球滴


 




揮杆嚕


 




是不是很美阿  很像高爾夫球場


 




注意看唷  我是比蛇拳  我還有吐舌頭哩


 




左右兩旁都是綠樹


 




 




 




 




這玩意兒好像叫做巴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