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四處趴趴造


看日出卻是投一遭  因為~~清晨都起不來啦


這次跟背包客出去  行程中月餅安排了要看日出


雖然沒硬性規定一定要參加  但憑著合群的心態


我~~第一個起床ㄟ



5:15到達福壽山等待日出


 


 



瞧~他冷到表情很詭異


 


 



我的外套雖然比上面那位先生厚


但是~~我的臉頰快凍僵了  寒風刺骨啊


 


 



遠方有雲海


 


 



等了快半小時 終於等到日出


第一次拍日出 拍的不太好 大家見諒


 


 



 


 



河馬先生也快凍僵啦


 


旁邊看過很多次日出的阿桑一直嚷嚷著說


太平山跟阿里山的才美啦  這不夠漂亮


哈~~或許太平山跟阿里山的日出更美  但~~我已經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