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開始得到解放了→工作上
終於忙完了...想到都會想笑勒
本週末當然是要去徹底解放嚕
星期六睡得飽飽的下午3點打電話給河馬先生
每個假日永遠空閒的河馬先生很快的就來到我家
開著車子一時興起前往北投找小北同學
笨蛋河馬先生不識路亂開一通
我們花了2小時才到達北投...當兜風嚕


 


小北在水都溫泉會館當企劃
他們店最近才裡裡外外重新裝潢
 煥然一新勒  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漂亮很多
不過我們不是去泡溫泉的啦
只是去給小北驚喜接她下班



水都一樓大廳放著這樣一個玩意兒
外型很像御飯糰也很像鳥巢


 




其實是床啦~~我好喜歡唷


 




接著我們到外雙溪的釣蝦場吃蝦
泰式酸辣蝦.胡椒蝦.....超讚 蝦很肥美
吃完都9點多了  送小北回北投
沒想到....經過天母的時候提到有電影院
河馬先生跟小北同學都想去看電影
我們又火速迴轉去看電影  一切真是隨性呢
到達的時候最快上演的就是"玩命尬車" 
買了票火速進場  沒想到挺好看又刺激的
看電影途中還發生插曲  後方的先生被懷疑偷東西
影城的人來請他出去搜身  雙方爭執不下
影城方面堅持從監視器有看到
先生硬是不願意配合 嚷嚷著不要打擾我看電影
怪哉~最後還是被請出去了  也沒再回來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應該會說我給你搜
要是沒搜到要送我20張電影票補償我
到家都凌晨一點了....... 又看電視到兩點
一個週末就過去了....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