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了浮線回到房間放完行李


櫃檯請我們半小時後到餐廳喝下午茶



手工餅乾不錯吃唷  不會太甜


 



宜蘭小吃"糕渣"  旁邊那組客人邊吃邊討論裡面到底是啥


我回答他"豬油"  就在我回答之後  他們不太敢吃了


想到裡面是豬油的確有點可怕


不過吃起來不會很可怕  現炸的  外酥內嫩


這種東西不要吃過量就OK吧


 



有咖啡.果汁.茶可以選  都是現做的


這是我點的洋甘菊茶  很香  很好喝


中間一圈是糖  顏色很特別  我也不知是哪種糖


至於咖啡....旁邊的先生不斷的稱讚說好喝


本人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無福消受


不過我有注意到吧檯小姐是拿咖啡豆出來現磨成粉


再用專業酒精燈煮咖啡的器具煮的


一點也不馬虎


 




果汁是香蕉牛奶  美麗的櫃檯小姐在旁邊的吧檯現打的


加了很多林鳳營牛奶  香濃好喝


 




這個巧克力蛋糕  不會太甜膩  也不錯


 




中間的醬大有來頭  是太妃糖醬加上.....我忘記了


是沒吃過的醬料  有太妃糖的香  一樣也是不會太過甜膩


水果串的葡萄是無子葡萄唷


下午茶大致就上面幾樣東西


看起來不多  但吃起來份量是剛好  甚至有點撐


上面的食物如果吃不夠都可以在跟櫃檯要


他們會很熱情又親切的為大家服務唷


 




這個空間是室內餐廳  也是櫃檯  也是吧檯


有吉他  有鋼琴  有音響  有CD


 




CHECK IN的時候會要我們填一張表格


裡面有個問題就是對花會不會過敏


因為浮線不管是餐廳.房間  都有放鮮花唷


 




吃完下午茶都4點了!!  再過3小時又要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