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摺蓮花


要燒給阿嬤的


每朵108張紙  總共要折108朵  大工程哩


下班摺  放學摺  睡前摺  放假摺


今天還搭高鐵去台中辦事情


這是我第二次搭高鐵


記得上次搭高鐵可是甜蜜蜜高雄一日遊勒


高鐵沒啥變


今天平日我搭中午的班次


我12點到售票口領票  旁邊排隊的民眾很多ㄚ


票都賣完  要1點多的班次才有位子


還好我有先訂票


新聞都說高鐵虧錢  讓大家以為沒啥人坐


錯了阿~~打65折的班次都要先訂票比較保險阿


今天我還不小心把我的SNOOPY傘放在計程車上


哀哀哀~~很脫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