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了門口大紅大紫的大牆


通過大廳  到了後面的草皮


有一些藝術品



我硬要跟它手牽手


P.S:我的新髮型亮相嚕  我染了很淺色的頭髮


A老大都叫我金毛獅王..嗚嗚嗚


人家我染的是帶率的褐色  哪是金毛阿


 




很有力與美的線條


 


 



哇勒~~他有練過瑜珈吧


 




沒有表情 卻很傳神


 




好大的手  我人可以躲進去ㄟ


 




好長的腿


 


 



又是個很大面的牆  這次材質不一樣嚕


 


 



顏色跟我穿的衣服很搭阿


樓梯走過去可以通SPA游泳池


 


 



這邊的設計都很大器阿  好大面的落地玻璃


裡面是SPA游泳池


但是~~如果在裡面游泳 會被像我這樣路過的路人看到


好像有點尷尬ㄟ


 


 



透過落地玻璃拍到的SPA游泳池


又是大片彩色牆  簡單的設計卻很有型


 


 



跟一般飯店不一樣  沒有很明亮的照明


卻感覺的到它的不一樣


 




連廁所裡的燈都很特別嚕


 


 



左邊的門進去就是宴會廳嚕


天花板弄得很像拱門的形狀


新娘新郎走過去一定很棒


 


 



這是入了大門之後的半開放空間


天花板設計的圓弧型狀  感覺很流線型  不會很死硬


南方莊園度假飯店的服務一級棒


可別以為沒住房就不能進飯店  或是一進去就會很不自然


並不會  而且這裡停車不用錢


可以自由的參觀  服務員都會對你投以親切的微笑與服務


逛完之後...我還喝了下午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