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一篇文章


本次旅遊的重頭戲豋場---小琉球


印象中一直以為小琉球很落後


去年看到同事去小琉球玩的照片  發現那裡改變了很多


讓我有想去小琉球的動機





看到這彩色的的建築  就知道小琉球到了


建築屋下方是就是船票售票口 & 碼頭


 




~~白雲朵朵  晴空萬里   就知道為什麼我說快要被溶化了


看到這一的風景 心情真是好ㄚ



 





要到小琉球必須要從東港搭船過去  船票來回$410


我們是先去高雄玩 所以我們是從高雄過去東港


高雄到東港可以在高雄火車站搭客運 每人$87左右  1小時


但是搭客運到東港的麗嬰房下車 距離碼頭還要走路20分鐘


我們是4個人  所以我們選擇跟計程車司機殺價


殺殺殺   我們從高雄火車站搭計程車到東港碼頭$500


 


 



到了東港  愛吃海鮮的別忘了去港口&華僑市場一飽口福


這裡一大堆黑鮪魚  平日就這麼多遊客


碼頭走路到港口約10分鐘  港口再走進去5分鐘就是華僑市場



 


 




小琉球的代步工具是機車  其機車環島 40分鐘


搭船到小琉球之後  就會有很多婦人衝上來問要不要租機車


我們殺殺殺 租了兩台125  每台$300(含油可以騎到隔天要搭船離開



 





第一天到小琉球 放了行李之後 出去晃晃  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隔天 我們又再度機車環島去  這是蛤板灣  沙子很乾淨



 



沙灘上


 


 



水很清透...可惜我好朋友來拜訪  不能下水


 




真的好熱好熱


 





不要再說小琉球很落後 小琉球還有清心福全勒  也有7-11


 





要問我小琉球有啥好玩  我也說不上來


對我而言 那裏沒有過度的商業化  是個可以悠哉好好看海休息的地方


 




小琉球有販售景點套票  可以暢遊所有需要門票的景點


一張原價好像是$120  跟民宿買一張$100


景點介紹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eG.bmpeeBR_vu6jkkGs-/article?mid=5014




 





這件衣服 小琉球的很多商店都有賣  這這這....就是我們的心聲


小琉球住宿篇&潮間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