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彰化兩天


沒錯~兩天都待在彰化


彰化不是只有肉圓唷


其實彰化有好多地方可以去


慢慢看我po文介紹嚕


這篇先介紹位於鹿港的台灣玻璃館


 


下面一連串都是利用玻璃折射反射的原理


有點像萬花筒  不過他的設計是可以把頭放進去


然後從對向拍照   還挺有趣的嚕


從兩邊拍得折射角度是不同的唷


闊姊是在學peko嗎???


 




我比的ye合在一起還挺好玩的


 




這張超Q


 




不懂ㄟ~~為何大家都想要吐舌頭呢


 




老黃的手勢  合在一起變得好好笑


 




又是一張Q的代表作


 


 



這玩意也很特別  他是溫度計唷


中間的浮球會隨著溫度變化  上面有標明溫度


 




這是燈 我喜歡這個燈  簡單不失原味


說真的啦~~整個展館吸引我的東西就上面這幾樣


其他的我是覺得沒啥好看的


藝術品也沒特別藝術  一樓都是在賣東西


二樓才是展館  我去的那天是假日  有點悶熱啊


不過呀~~台玻館不用門票  光是這點又值得順路去看看


台灣玻璃管


詳細資料看這邊嚕http://www.timingjump.com.tw/Guide/Traffic.aspx


台玻館附近還有個白蘭式博物館


可惜星期日他開 所以無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