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  位於民生西路上
雖不像士林.饒河.通話夜市那樣鼎鼎大名
但真要說起來  我認為寧夏夜市的東西真的是超好吃
因為他沒有被過度商業化



之前跟草.闊去寧夏夜市  太多美食想吃但吃不下
回家之後好想念那些美食唷
這回  我們定好做戰計畫  再度前進寧夏夜市
我們要用分食戰略  吃很多攤



草強力推薦的捲餅  要是草沒推薦  我絕對不會吃這個
因為看起來就很普通的東西  蔥油餅包肉之類的東西
結果~大錯特錯  我們點牛肉捲餅
捲餅現煎好吃不在話下   裡面的肉嫩的勒
ㄏ~我們四人很厚臉皮的就點了一份牛肉捲而已
臭草本來又想大點特點~被我給阻止了
他休想破壞我們的作戰計畫




這個也是排隊美食啦
下圖左是香酥芋丸  下圖右是蛋黃芋餅(就是多了蛋黃跟肉鬆)
現包現炸  我個人偏愛蛋黃芋餅
臭草自己跑去買  竟然各買了四個
要我們一人吃兩個啦  吃下去還得了  就撐死了
結論就是打包回家  不能讓他破壞作戰計畫



這一攤我們吃了  蛋包括仔肉湯
這種蛋包湯 我目前只有在寧夏夜市有看過耶



上圖就是這次吃得蛋包瓜仔肉湯
肉羹soso  湯頭ok
老實說  覺得上次吃得蛋包蝦仁湯比較好喝(下圖那一攤)



燒麻糬冰  每次來必吃



這一家老店  生意超好又好吃  推薦推薦



這是米糕  不是滷肉飯唷
真的~好好吃~上回吃了就愛上  這次又跑來吃



上面的蚵仔湯  料好多 好肥美唷
ㄏ~這碗湯是我看隔壁桌點  看那男生好講話  請他讓我拍張照
下圖  是蚵仔煎  醬很好吃  推推推



這個尾椎  我我我不敢吃  朋友很愛  買了一份
攤子上面寫著  不好吃免錢  老闆還很配合的給我拍照勒



這個地瓜拔絲  超脆  一盒$50  比我吃過得饒河街的好吃很多
我在拍照的時候  老闆很可愛的說  怎麼沒拍他
我就說好阿~結果老闆又害羞了起來~好吃~推推推



看人潮就知道了吧  好吃的勒
古早味豆花  這家不在寧夏夜市裡面
在入口旁邊的民生西路上(民生西路210號)



左邊  花生牛奶綿綿冰  這個煉乳不是一般那種館頭煉乳
味道很不一樣  絕對  一定  要吃吃看
右邊  豆漿豆花  豆漿超濃醇  外賣一杯20元
這兩樣都是強力推薦的啦


那天又是吃得飽飽飽
寧夏夜市很短  而且沒有玩的
說實在是一下子就沒戲唱了
不過那裡美食真的是有古早味又好好吃  很推薦大家去
可以順遊去大稻呈碼頭  看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