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可愛可愛超可愛
這是位於香港地鐵青衣站的『青衣城』
就在去迪士尼的同一條路線上
不過一般觀光客都會選擇去東薈城outlet
我是剛好上網看到『青衣城』再辦這個活動  所以才會過去嚕
這個是聖誕節特別舉辦的
Sanrio Village 50個聖誕傳奇
很多Sanrio的經典人物都出現嚕
一起來回味吧

kitty的家啦!窗戶超可愛,好精緻唷


我好像小朋友唷,好興奮勒


大口仔,我要跟他一起去送信啦


這個小青蛙好久不見勒!


不知道他叫啥耶?他的老花眼鏡還真古錐
應該送他一個放大鏡才對啦


他的眼睛真逗趣





這個是美樂蒂啦  他也換上冬裝了ㄟ


我愛草莓啦
(題外話:今天報紙有寫大湖的草莓紅了耶,我想要去採草莓啦)


經典人物都在裡面唷


這個企鵝也是好久不見耶
我想起小時候我媽在日本買了他的手錶給我耶


鴨鴨也戴上帽子


猴子吃香蕉啦~他頭上的香蕉皮好搞笑勒


這個現在也比較少出現了  他們是Kiki Lala雙子星啦


哎唷~我的媽呀!真的可愛到爆炸啦!
我不是kitty迷,可是看到這些公仔,真的是很開心
好像回到小時候耶


青衣城:地鐵青衣站即可到達
Sanrio Village 50個聖誕傳奇
11/15~12/4開放時間17:00~22:00
12/5~1/3開放時間12:00~22:00
隨意樂捐零錢即可排隊進場
一次大約開放15人進去拍照,拍多久我忘了
反正時間就是夠你拍照啦
用這樣的方式管制進場,我覺得很好
可以做公益,也不會一大票人擠在裡面,拍出來都有路人的身影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的晚上9點,排隊15分鐘而已
建議可以在看完八點迪士尼煙火秀
回程搭地鐵的時候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