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港澳遊記來啦
11月底去澳門的時候  其中一天去住了威尼斯人
恰巧草蜢在25週年演唱會巡迴到澳門
透過某些管道  我有了免費的票

位置非常前面  一張價值港幣800元唷
舞台正前方啦


我跟小北準備入場嚕
可別以為在飯店裡的演唱會場地會很小
不誇張  就跟台北小巨蛋一樣大  你能想像飯店裡面有個小巨蛋嗎
特別一提~這個驗票的門進去之後
裡面竟然有麥當勞.肯德基  可以買進去演唱會吃耶
在台灣  演唱會場地是不准吃東西的


每個座位上都有放空氣棒  跟螢光棒  我正吹氣中


吹好了  空氣棒


座位上的螢光棒


演唱會內容當然是不能拍嚕
整個演唱會很hi  我覺得比再台灣看演唱會還要hi
幾首歌之後大家都站著了...搞得我腳酸阿


小北


這位是我的香港朋友  阿Ben
他很可愛  叫我幫他拍他搭阿sa的肩膀
他還特別交待  不要拍到旁邊的光良

他超級好客  就是他拿免費票給我們的啦
還拿免費的威尼斯人房間給我們住唷~~超讚


我小時後的偶像  黎明  元旦他要在澳門開演唱會
阿Ben一直叫我飛過去澳門  他要請我看啦
哇勒~再去我都不用上班了啦

這次看了草蜢演唱會
失戀陣線聯盟.半點心...........
小時後的記憶都拉回來了
他們三個身材保持的很不錯
唱唱又跳跳  侯塞雷阿
那天是個美好的夜晚謝謝阿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