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朋友家裡開的
要去花蓮之前Lu就說這間不錯吃  特別推薦
雖然說去花蓮跑去吃簡餐好像怪怪的
不過人家都推薦了  美食當前  當然要試試

立在人行道上的招牌  挺可愛的
名字也取的很妙  就叫做"家"


木製的店面裝潢  簡潔明亮
生意很好勒~平日的中午 客滿


上菜嚕~這是印尼蝦餅
印尼進口的蝦餅 油炸得熱熱的  搭配咖哩醬汁
不錯吃~這盤$50


很大片



流口水了沒~哈哈哈
這個是我點的牛板腱$220
牛肉很大塊,頓得很入味,肉質超嫩入口即化
大力大力推薦~我愛牛肉啦


泰式檸檬海鮮$250
有蝦.魚,軟絲微酸帶些咖哩味  也不錯
我覺得料好多唷


一盆主菜  +  一盤飯菜
配菜是蕃薯.花椰菜.梅子醃漬的蕃茄.水果
聽說飯吃不夠可以免費再加(網友寫得)
不過我們吃得撐死了啦  料很多勒


友人點的肉骨茶xxxx忘記菜名了啦
排骨很大  很有肉  很嫩


友人點的~這個是啥~我完全想不起來~哈哈哈哈

南洋咖哩  沒有印度咖哩過度的香料味  不像日本咖哩甜甜的
我很喜愛~我覺得很好吃
在花蓮  這樣的價位算中上(有附飯後甜點跟飲料,都還不錯)
但以我台北人的角度  我覺得很便宜勒
是個適合慢慢吃聊聊天的餐廳
有去花蓮可以去吃吃看嚕(馬路邊有很多停車格)

花蓮市中美路5-8號 03-8343290
(下午有休息唷)

附帶推薦~這個網友寫得比我詳細
http://www.wretch.cc/blog/jarlinpics/14112621

吃飽可以去附近的松園別館拍照
車程5分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