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了8天


我回來了


ㄏㄏ~我不是被綁架啦


就上班忙 假日又跑去南部玩樂


就....荒廢了這裡8天


這個blog開了4年多了


也算有感情嚕


就好像自己的日記一樣


記載著我的心情與吃喝玩樂


每當太久沒發文章  就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ㄏㄏ~所以我現在就利用短暫的午休寫了這篇廢話啦


敬請期待我的分享嚕


手工肥皂課....台南之旅....毛巾工廠.....


文章堆積不少了


---------------------------------------------------------------


今天還要祝福噹噹~生日快樂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