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省魔術????
兩天沒上網,剛才打開信箱
哇哩勒~60幾封mail都是blog回應
第六感告訴我  我上精選啦
果然....有兩張照片上精選嚕




第一張~幫猴子慶生  去醫院餐廳的照片





第二張~今年七夕情人節我負責包裝  送給同事們的金莎
另外....我的好朋友"樺哥"也跟我同一天上精選啦
這是他第一次上精選,我剛才打電話告訴他
他正在上班耶~上精選另他很驚訝難以置信


這張也是樺哥的作品啦


感謝yahoo的愛戴嚕
雖然最近太忙碌沒啥時間好寫bolg
不過即將到一個新的環境
應該會發現很多新奇的事物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嚕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