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棒尬~兩天都有搭火車ㄟ
每次搭火車  我就會不開心



我不喜歡搭火車   因為車站跟sogo週年慶一樣擠
我不喜歡搭火車  因為車票總是賣完
我不喜歡搭火車  因為站票跟有位子的票一樣價格
我不喜歡搭火車  因為就算我有買到位子可是旁邊還是站了很多乘客
我不喜歡搭火車  因為火車很愛誤點
我不喜歡搭火車  因為有的車站很髒亂

我還是要搭火車  因為火車暫離我家騎車只要10分鐘
我還是要搭火車  因為要回台北除了開車之外搭火車最方便
我還是要搭火車  因為要去斗南找噹噹
我還是要搭火車  因為我爸買了新房子在基隆



好吧~我會慢慢習慣搭火車
我會跟火車搭起友誼的橋樑
因為我現在不是台北人  我是桃園人

以上~~~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