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的時候同事邀約要去小人國玩
我上網找了小人國附近的餐廳
選定了這間老頭擺客家菜~看我下面介紹嚕!
相當有特色又樸實的一間店

這就是他的大門~酷吧



沒錯~他是一個三合院
據說晚上在戶外這邊用餐很有fu
我們去的時候是正中午~當然是坐室內吹冷氣嚕



好大一顆



注意看~紙箱裡面有雞~他好像在孵蛋
本來是站得直挺挺的,我一靠近他就慢慢的蹲下去~不給我拍照哩



這個掛在牆上的器具~騎士我也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知道的客家人麻煩解答



室內用餐環境
看多了華麗的裝潢,古早的風味也很棒唷



飯是裝在檜木桶裡面~無限吃



仙草雞湯



絲瓜~這絲瓜很特別,有加九層塔,好香唷!大獲好評



燒豆腐



無敵道地薑絲大腸
最重要的大腸洗的很乾淨沒有怪味~不然我可是不敢吃哩
酸味很夠~好吃!



什麼筍的(菜名忘了)~也不錯吃



客家菜不能少的客家小炒~好吃
整體不會太油膩或是太乾~由於也不會太硬
好下飯阿~連蔥都好吃



5菜1湯~6個大人吃到很撐
好像1200元(過了兩週我忘了)~便宜啦



吃飽照慣例要來個廁所~哇勒~
我一進去就趕快出去拿相機來拍
洗手台居然是這個~好像古早磨豆子的器具吧


我不是客家人,不知道什麼叫做道地的客家菜
但我覺得老頭擺的客家菜~好吃!
我同事是客家人~他說老頭擺的菜很有媽媽味道
我是都市人,三合院讓我覺得狠新奇
SO~整體~這間餐廳美賣~推薦給大家唷
距離小人國車程大約15分鐘吧

老頭擺客家菜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46號  03-4711359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0:00

下一篇介紹小人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