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苗栗二日遊
可別以為苗栗只有泰安有溫泉
大湖也是有溫泉區
離採草莓的地方很近  很方便哩

去苗栗之前認真上網做功課
找到了這間"石湯溫泉"
跟台北的大眾溫泉不一樣  他好大唷
台北寸土寸金,哪有這麼大的地方啦
網路上看起來很不錯  實際如何呢??  看我介紹嚕

哇~也太有fu了吧
別懷疑,這是大眾池之一



整個感覺就是要吟詩了阿   把酒言歡,對飲成三人
開玩笑的啦,在池子裡面不能飲食啦
在岸邊可以啦



這是比較大的泡湯區  水溫比較中等



誰說泡大眾湯一定要白天
在石湯,晚上比白天有fu唷
cc~泡完湯的我,趁著快打烊人變少了,趕緊拍照
不然....我怕有人以為我是偷拍狂啦



這裡是休息區,很多人會在這裡休息打屁.飲食



小朋友的最愛,沙灘區



這個好像是家庭池,要額外收費



這個是湯屋,要額外收費



這麼讚的地方,高貴不貴啦
現場購票不分平假日每人200元
如同上圖,一次購買多張另有優惠(假日要加40元)
嘿嘿~我出發前就有做好功課
發現pc hme露天拍賣  有人在賣他的泡湯券啦
我買2張含郵265元而已....我週五去,算平日不用加價
嘿嘿~超便宜的啦

石湯大眾池,泡湯不限時間,還有烤箱.蒸氣.....
還有一區是高溫池.......
礙於太多人,我我我...不好意思拍照啦



石湯溫泉  http://www.石湯溫泉.tw/
位於苗栗台三線131.8公里處,就在大馬路上,很好找啦
p.s~距離上一篇介紹的岩川,開車大約10分鐘

相關企業還有石壁溫泉.石風villa.....較高貴
大家有空去苗栗去玩玩嚕....記得帶泳衣.泳帽阿

我阿姨前幾天也跑去了,他也說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