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就排定了攝影社的活動
要來去明德的薰衣草森林還有明德水庫水舞show
結果天公不做美  雨給我下超大的啦
在高速工路上~以為颱風要來了勒
不過主辦人說 活動照常 所以我還是去了唷
畢竟半活動很辛苦 又沒錢拿~我當然是盡力配合嚕

薰衣草森林 明德店  可以看到明德水庫
風景很棒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不過我去的時候雨實在爆炸大  所以我就沒拍照嚕

接下來要介紹明德水庫的水舞show~水喔































明德水庫水舞show這個活動完全免費  會一直持續到11月
每週5.6日晚上7:30  8:30各有一場
每場的時間多久~我沒注意記
但是就是看得很過癮就是了~不是3分鐘就結束的那種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人潮眾多~記得提前去佔位子 才能拍到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