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颱風下雨的週末  在家裡整理了手工皂
把之前做好得一些手工皂都包了膜  貼上標籤
還拍了照片~跟大家分享!先分享家事皂嚕!


並不是我只會作家事皂,而是上次我媽用了我做的家事皂之後
讚不絕口勒~叫我多做一些給親戚用
所以我就再度做了家事皂


這標籤有沒有可愛到~我自己設計的


ㄏ~左邊的愛心脫模的時候有點小失敗


現在很流行這種pvc模型  可是好難脫模唷
我後來發現放在冰箱冰個幾天就會變得很好脫模


這個車車超可愛


脫模之後幫他們穿上新衣


ㄏㄏㄏ~好像台式蘿蔔糕唷,可別吃下去捏

配方:
椰子油600g / 棕櫚油250g / 橄欖油100g
氫氧化鈉163g / 水43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