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不是很喜歡狗
但我對古代牧羊犬情有獨衷,就覺得他很可愛阿
高中時代就一直幻想我要養一隻
然後長輩都說我瘋了
因為古代是長毛犬  又會長大
我印象最深刻~我媽總是會說:那麼大隻,你是要騎他去上學喔
然後我都會回答我媽:對阿,我要騎他去上學不行嗎?
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養古代
因為我知道養狗要有耐心.要給牠好的環境
如果沒有把握就不要任意的養,這樣會害了牠

某天  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得知他養了兩隻古代
哇哇哇~我欣喜若狂
而且他們還有去拍ICI油漆的廣告ㄟ
ㄎㄎㄎ~我好羨慕
然後某天中午,我在用餐的時候
1樓就打電話上來,叫我趕快下樓
我心裡還在滴咕~煩ㄟ誰那麼欠扁中午來找
結果下樓去~ㄎㄎㄎ~是我同事帶狗來給我看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開心到要爆炸了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覺得牠在笑



牠們叫做牛奶與芽芽~好大隻勒
但是好乖,很溫馴,愛撒嬌
叫牠站就站、坐就坐~不是蓋得啦



我真的~好想抱牠睡覺好希望有朝一日我能養一隻
最後~謝謝緯緯帶狗兒來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